bbin宝盈

全国军休系统移交安置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10月28日至30日,全国军休系统移交安置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图为培训班开班式现场。11.jpg

10月28日至30日,全国军休系统移交安置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图为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10月28日至30日,全国军休系统移交安置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休移交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提升军地军休系统移交安置工作人员的政策能力和业务水平,科学安排授课内容,精心选定授课讲师,灵活设置培训环节,严密抓好组织实施,有效确保培训效果。

图为培训班现场。11.jpg

10月28日至30日,全国军休系统移交安置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图为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授课、业务探讨、军地互动等方式,讲授军休移交安置政策、军休人员审定接收、军休安置系统操作等内容,组织军队部门和地方业务工作人员之间互动对接。广大参训人员认真听课、深入研讨、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军休移交安置政策素养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上下、军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推动军休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军休服务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军队有关大单位和武警部队从事军休人员移交安置工作的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