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

  12月11日,bbin宝盈召集军地有关部门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推进会。会议围绕深入推进《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任务落实,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分析了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bbin宝盈副部长方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1212172822.jpg

  方永祥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强化军地之间、部门之间、央地之间协同,形成党委集中统一领导、退役军人部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力量有序参与的工作格局。

20181212172912.jpg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着眼从党和国家政治大局、发展大局、安全大局上开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局面,强化使命责任,形成大抓的合力和导向;着眼新时代新发展要求,完善具体落实落地的实施办法和配套政策,确保政策顺接、层层推进落实有据;着眼化解现实问题、提高落实质效,加强过程管控、服务保障,防止落实中跑偏衰减、刚性不足,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有获得感、归属感。要严格履行分工职责,注重加强督导落实,针对各自负责的任务,加强对业务领域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做到领导重视到位、政策兑现到位、力量投入到位、资源保障到位、任务完成到位;对涉及综合性服务保障待遇落实的,适时开展部门间联合督导,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要加强典型宣传报道,及时总结推广各地政策落实好的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结合各部门职责任务,一致表示要加大工作推进和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落实措施,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实实在在享受政策红利。

  中央组织部、中央政法委和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资委、税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以及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训练管理部等12个军地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