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与全国工商联举行部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3月16日,bbin宝盈在北京与全国工商联举行部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bbin宝盈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与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001.jpg

  3月16日,bbin宝盈在北京与全国工商联举行部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bbin宝盈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曹舒昊 摄

002.jpg

  3月16日,bbin宝盈在北京与全国工商联举行部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曹舒昊 摄

  徐乐江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双方要强化协调机制,加强对新形势新时期民营经济服务退役军人事务的研究和探索,打造工作品牌,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面临的共性问题,研究制定惠企助民政策;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平台,联合宣传解读税收和金融优惠政策,让更多民营企业和退役军人熟悉掌握优惠政策。

  徐乐江强调,双方应健全服务体系,探索建立多渠道就业平台,扎实做好人岗匹配对接,着力加强对退役军人高技术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的指导和服务。

003.jpg

  3月16日,bbin宝盈在北京与全国工商联举行部际合作协议签署仪式。bbin宝盈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经荣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曹舒昊 摄

  孙绍骋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中之重。bbin宝盈坚持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狠抓落实。全国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双方签署协议后,将在谋划协作路径、加强信息数据对接共享、将优秀退役军人纳入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评价体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稳定更高质量就业。

  孙绍骋强调,双方要在完善政策保障机制上共同用力,研究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的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在拓宽就业渠道上共同发力,提供更多可供退役军人选择的优质就业岗位;在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上共同聚力,合作开展就业情况统计调研及分析研究,努力建成部际合作的典范。

  bbin宝盈党组成员、副部长常正国和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经荣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全国工商联和bbin宝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