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全国双拥办调研组到吉林省调研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近期,全国双拥办调研组到吉林省调研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W020191119358866968001.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四平市一江山岛战役红色纪念园、八一希望小学、泰安社区、烈士陵园和长春市转业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汽开区新立社区、二道区英俊中学调研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黎海滨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吉林省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省委、省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工作机制健全,共建基础扎实,军地关系密切,推出了许多双拥典型和经验做法,双拥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等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完善双拥制度机制和机构建设,促进双拥各项工作高效顺畅运行。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注重挖掘典型,总结典型经验,讲好新时代双拥故事,在省和国家层面推荐一批双拥典型和工作标杆。

  调研期间,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金波会见了调研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