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全国部分重点军供站站长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渝举办

  近日,全国部分重点军供站站长能力素质培训班在重庆举办。

1.jpg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军地双方共同研讨军事投送对军供站建设的新要求,引导参训人员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准确把握军供站建设的正确方向,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为部队备战打仗提供有力保障。

2.jp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经验交流充分。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解放军天津军事交通学院教授分别围绕国防安全和军供工作创新发展作了专题报告;与会单位遴选1名重点军供站站长围绕“我的军供之路”主题,以“以老带新”的形式进行交流发言;江苏镇江、山东兖州、河南郑州、陕西宝鸡军供站站长就军供站正规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进行演示汇报。大家普遍反映,建部伊始,bbin宝盈非常注重提升军供站站长的能力素质,并以传帮带的授课方式,讲述老站长的成长之路,展示军供站正规化、信息化成果,听了非常受用解渴。

3.jpg

  全国部分重点军供站站长、各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拥军优抚处处长或负责军供站业务的同志,军队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