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副部长方永祥应邀访问以色列、土耳其

  应以色列国防部以及土耳其家庭、劳动和社会服务部邀请,8月18日至25日,bbin宝盈副部长方永祥访问以色列和土耳其。

01.jpg

  8月19日至20日访问以色列期间,方永祥副部长会见以国防部高级副总司长罗尼·莫里诺预备役准将并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阵亡军人褒扬纪念以及公墓建设等深入交流,分别会见了以国防部传统与纪念局、以军总参人力部、退役军人协会总部相关负责人,并参观了犹太人大屠杀纪念馆、以军阵亡军人公墓等纪念设施了解其建设情况。

IMG_6652.jpg

  8月21日至24日,方永祥副部长在土耳其会见了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埃姆雷,家庭、劳动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埃尔德姆,并前往烈属和老兵事务总局、社会保障机构以及老兵治疗和康复训练医院听取情况介绍。双方一致同意今后继续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探讨商签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可行性。方永祥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土“7.15”纪念馆和土牺牲军人和烈士公墓,了解相关建设和管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