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全国省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成功举办

  近日,全国省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把握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要求,精心筹划培训方案,科学设置培训内容,严密抓好组织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班式.jpg

  这是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的第一期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系统培训班。通过培训,参训同志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政策业务,提升了服务能力,为扎实推进服务保障机构建设、推动服务保障体系职能作用有效发挥打下了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jpg

  培训班上,bbin宝盈各司局有关负责同志、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及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授课。北京、河北、辽宁、江苏、山东、广东、四川、陕西8省市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河南省南召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专题介绍了建设经验,组织参观学习了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开展了分组讨论交流。

参观石家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jpg

  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含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共约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