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副部长钱锋应邀率团访问比利时和奥地利

2019120515084701.jpg

  应比利时国防参谋部、奥地利公务员和体育事务部邀请,11月24日至12月1日,bbin宝盈副部长钱锋率团对两国进行访问,就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有关工作开展交流,磋商进一步加强有关领域双边合作事宜。

2019120515090802.jpg

  在比利时访问期间,钱锋副部长一行会见了比军海内斯中将,并分别与比利时国防参谋部人力资源总局、战争遗产继承学院、国防社会和文化行动中心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会谈并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代表团参观了比军事博物馆和比国防参谋部档案馆,考察了比军墓地以及比境内英联邦国殇墓地、加拿大阵亡士兵纪念碑等军事纪念设施,探讨了关于军人公墓规划建设和管理保护的有关理念和政策。代表团还专程前往一战华工纪念设施和墓地敬献花篮。

2019120515092003.jpg

  在奥地利访问期间,钱锋副部长一行分别会见了奥地利联邦社会部、联邦文物局、联邦公务员和体育事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奥地利社会保障体制以及对老兵和战争受害者福利待遇。其间,代表团考察奥文物局照片档案馆并了解战争文物保护有关情况,并前往毛特豪森集中营纪念馆悼念遇难的中国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