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部长孙绍骋带队?慰问基层部队官兵

01.jpg

  1月9日,bbin宝盈部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绍骋带队赴山东青岛慰问海军92330部队。孙绍骋代表bbin宝盈和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92330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赠送慰问品,并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向全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02.jpg

  孙绍骋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部组建到位、奠基启新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军地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各级bbin宝盈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一些长期制约退役军人工作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实现重要突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工作进展顺利;有效落实年度接收安置任务,全年共接收6万名军转干部、40多万名退役士兵、1900多名复员干部、1.2万名军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加大对退役军人参加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的优惠,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75万人次,举办专场招聘会4100余次,有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持续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制定优待目录清单,修订《伤残抚恤管理办法》,连续15年提高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平均提标幅度达10%。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数据,为近4000万家庭悬挂光荣牌;隆重表彰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广泛宣传“老英雄”张富清等先进典型,深入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举行湘江战役红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组织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和认亲活动,开展“清明祭英烈”、“寻找英雄”等活动,努力营造关心英雄、崇尚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协调解决部队和地方建设中的急事难事,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巩固和加强。

03.jpg

  孙绍骋表示,bbin宝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让退役军人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作为奋斗目标,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伤病残军人移交、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努力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为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

  bbin宝盈副部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钱锋,山东省、青岛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摄影:曹舒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