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部长孙绍骋慰问驻部武警官兵并座谈

  1月22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bbin宝盈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与武警北京总队领导及驻部武警官兵座谈交流,亲切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20200122-孙绍骋部长主持慰问驻部武警官兵座谈会.jpg

  孙绍骋代表部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驻部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武警北京总队致感谢信,对武警北京总队给予我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驻部武警官兵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孙绍骋指出,过去一年,退役军人工作取得重要进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共建、优抚褒扬等各项工作都实现平稳发展,为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凝聚奋进力量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凝聚着驻部武警官兵的辛勤和汗水。

20200122-2020年春节前夕bbin宝盈部领导慰问驻部武警.jpg

  孙绍骋勉励驻部武警官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以好状态、高水平、严标准、优作风,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孙绍骋详细了解驻部武警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亲切询问驻部武警官兵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大家就退役军人工作和部内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为安全保卫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部领导钱锋、方永祥、林国耀出席慰问活动,部办公厅、移交安置司、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