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月6日上午,bbin宝盈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党组书记、部长、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绍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防控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坚定信心,稳住阵脚,严格按照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强正面宣传,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中的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先进典型,积极弘扬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部领导钱锋、方永祥、林国耀、朱天舒出席会议,部内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