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进入“战位”

  2月1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从江西南昌出发,下午2点顺利到达武汉。短暂休整后,2月12日上午8点,湖北省荣军医院组织对援鄂医疗队进行岗前实训。

01.jpg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在湖北省荣军医院开展工作

  实训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全体人员即按照工作安排到各自的隔离病区了解相关情况,熟悉救治流程,进行救治准备。援鄂医疗队员了解到,湖北省荣军医院被确定为收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以来,近一个月时间,全体医护人员未回家休息过一天,医院调集全部人力、物力投入战“疫”,将发热诊区从一区扩容到五区。队员们十分钦佩湖北省荣军医院的同行前期全力开展救治工作所做的努力,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与他们并肩作战,为病人解除痛苦。

02.jpg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队员穿戴防护服进入隔离病区

  13日早晨7时30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全员正式上岗开展救治工作。队员们严守操作规程,发挥各自所长,全力救治患者。

  队员们一致表示:乌云难遮太阳,阴霾终将散去。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bbin宝盈的统筹安排下,全国“荣院人”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救治,一定能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