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孙绍骋赴河北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看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8月30日至9月1日,bbin宝盈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带队赴河北省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调研期间,孙绍骋在石家庄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高志立,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时清霜参加有关活动。

01.jpg

  孙绍骋在石家庄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深入交换意见。河北日报记者 赵威  摄

  孙绍骋一行赴基层联系点平山县,看望慰问退役军人窦保录、盖二会,优抚对象崔付元,“兵支书”郝文忠,并委托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优抚对象王喜方表达问候。孙绍骋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保障好、服务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孙绍骋强调,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既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也是我们的工作力量。希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结合自身经历,多向身边人宣讲政策,多就退役军人工作提宝贵意见,与我们一道勠力同心把退役军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02.jpg

孙绍骋看望慰问退役军人窦保录。白雅妹 摄

03.jpg

孙绍骋来到平山县敬业集团,了解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白雅妹 摄

04.jpg

孙绍骋到平山县南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调研,考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情况。白雅妹 摄

05.jpg

孙绍骋到正定县塔元庄实地调研,考察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肖肖 摄

  调研期间,孙绍骋一行就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先后考察了平山县敬业集团、平山县南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定县塔元庄。在听取河北退役军人有关工作汇报和相关单位情况介绍后,孙绍骋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有力有序推进,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很多方面在全国开了先河、走在前列。希望河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此前工作基础上,再拓展一点、再提高一步、再深入一层,围绕矛盾问题攻坚化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服务对象自我作用发挥、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等工作,积极探索、深入实践,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全系统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有益经验,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