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孙绍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9月13日至19日,bbin宝盈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带队来到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兵团第三师及第十二师等地,深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退役军人创办企业、退役军人所在基层工作单位、烈士纪念设施等,调研服务保障、安置就业、褒扬纪念等工作情况。

001.jpg

孙绍骋听取兵团三师退役军人工作介绍

  调研期间,孙绍骋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服务新疆和兵团改革建设发展,分别与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第一政委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深入交换意见,并与军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政法委副书记哈德尔别克·哈木扎,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002.jpg

孙绍骋调研兵团三师草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在调研兵团三师草湖镇、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喀什市尤木拉克协海尔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时,孙绍骋指出,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点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要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做好日常走访、困难帮扶等工作;要营造尊崇尊重社会氛围,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举办好参军入伍欢送、退役返乡欢迎仪式;要加强工作力量,优化服务内容,提高保障效能,确保把基层站点打造成服务退役军人的坚强堡垒。

003.jpg

孙绍骋亲切慰问“戈壁母亲”山东女兵王淑兰

  在考察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乌鲁木齐市野马集团、喀什市馕产业园时,孙绍骋对企业管理、业务发展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肯定,对企业负责人勤劳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许,希望他们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创业,把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04.jpg

孙绍骋在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考察退役军人创业情况

  在调研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尔巴格尔派出所、帕哈太克里乡、新疆东纯兴集团等单位在岗退役军人工作情况,观摩兵团三师民兵训练后,孙绍骋与各行业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关于加强改进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孙绍骋指出,广大退役军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疆留疆、建疆兴疆,发扬传统、艰苦奋斗,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基层治理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和崇高风尚,希望他们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能力本领,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孙绍骋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要密切与组织、编制、人社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鼓励支持更多退役军人扎根天山南北、建设大美新疆。

005.jpg

孙绍骋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交流

  在调研疏勒县烈士陵园、喀什市双拥展览馆时,孙绍骋强调,要规范祭奠仪式流程,加强零散烈士墓建设管理修缮,讲好英烈故事,宣传英烈精神;要优化双拥展览馆展陈,大力宣扬军爱民、民拥军的深厚鱼水情谊,为新疆改革建设发展汇聚更大军地合力。

006.jpg

孙绍骋调研疏勒县烈士陵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