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全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交流见学活动举行

  2月28日,全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交流见学活动以视频直播形式举行。bbin宝盈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2月28日,全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交流见学活动举行。图为活动主场地。曹舒昊 摄

  活动在bbin宝盈设主场地,各级bbin宝盈门设分场地,乡镇及以下服务站自行组织收看,全国共设1.9万个站点,近60万人参加。辽宁省沈阳市2名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围绕“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效能”主题作汇报交流。江苏、山东、福建3省各1名基层服务站站长在分场地就汇报交流内容依次谈学习体会。

  马飞雄强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与退役军人距离最近、联系服务退役军人最直接,是加强与广大退役军人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必须下大力气抓好这一环节。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中央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深远谋划,充分认识建强用好服务保障体系所具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懂业务、善作为的干部队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发展。要在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始终秉持服务意识、为民理念,把准工作重点,采取切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做扎实。要在常态化学习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发展、打造模式、产生效果,实时总结、及时宣传,营造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部机关主场地参加活动。县级以上bbin宝盈门负责人、思想权益工作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及有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