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4月8日,bbin宝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研究审议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裴金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纪学习教育放在重要位置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把纪律教育与“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结合起来,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做到连通、贯通、融通。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以严明纪律护航党的事业行稳致远。

  部党组成员钱锋、林国耀、常正国、马飞雄出席会议,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