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8月1日下午,bbin宝盈召开部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更好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充分发挥领学促学带学作用,交流思想、深化认识,部分司(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畅谈体会、分享心得,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以一系列原创性成果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裴金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引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开辟新境界,引领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人类政治文明进步贡献了中国智慧、指明了中国方向,具有深远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十三个坚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蕴含的科学方法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党的建设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着力在突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严密组织体系,抓好干部队伍、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全面从严、强化正风肃纪上下更大功夫,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