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召开“深入学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交流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近日,bbin宝盈召开“深入学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交流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0829214145.jpg

近日,bbin宝盈召开“深入学思想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抓好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引导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科学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bbin宝盈组建以来,部党组以及部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在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开展青年红色教育、组织青年实践活动等方面,作出一系列部署安排,采取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本读不完的书,青年干部要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理论武装中树立青春之志,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改造思想,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通过深入学思想、强理论,进一步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在理论武装中铸牢对党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理论武装中站稳人民立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涵养为民情怀,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不断拉近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加深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永远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要在理论武装中奋力担当作为,从科学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青年干部代表共约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