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召开“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专题授课辅导会议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组织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29日下午,bbin宝盈召开专题会议,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研究员阳平围绕“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党员干部授课。

8月29日下午,bbin宝盈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研究员阳平围绕“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为党员干部授课。图为授课现场。

  会上,阳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组织纪律与组织规矩的重要论述,以及强化组织纪律与组织规矩的历史脉络、法规制度、意见建议等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了内容丰富、深入细致的授课。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好授课成果,不断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把遵规守纪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我部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更加严实的纪律作风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各司(局)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青年代表,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约15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