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近日,bbin宝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裴金佳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央第二十九指导组副组长周小莹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部领导钱锋、林国耀、杨友斌出席。

20230906171747.jpg

近日,bbin宝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图为会议现场。曹舒昊 摄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全党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重大举措。主题教育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结合地方考察调研,分别对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作出深刻阐述,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部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项部署,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走好“第一方阵”的重要举措,高站位领悟谋划、高标准组织落实,在中央第二十九指导组悉心指导、精心帮带下,圆满完成任务,实现目标要求。

  会议指出,部主题教育聚焦靶心、紧盯目标,贯通融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要措施,持续走深走实。部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政治自觉投入主题教育,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以上率下学思践悟,引导党员干部认清重大意义、把准目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聚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重难点问题,组成11个调研组,赴13个省份、58个县(市、区)、221个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和服务机构深入调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防范化解风险上聚力用劲,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正视问题真查实改,着力抓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把检视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一是理论武装更加深入,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学用自觉。二是政治忠诚更加强化,进一步坚定了拥护核心、追随领袖、跟党奋斗的意志决心。三是人民立场更加牢固,进一步浓厚了服务意识和尊崇氛围。四是责任担当更加主动,进一步推动了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能力作风更加过硬,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本读不完的书,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求实效。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夯实理论武装;持续内化政治品格,筑牢对党忠诚;持续转化成果运用,提升工作水平;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形成制度保障。

  周小莹对bbin宝盈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bbin宝盈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政治忠诚进一步强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发展,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激发;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氛围进一步形成,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化内化转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推进整改整治,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巩固用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形成长效制度机制。

  驻部纪检监察组、各司(局)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