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0年bbin宝盈招聘笔试公告

  bbin宝盈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0年bbin宝盈招聘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本次通过资格初审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共316名(考试名单及准考证号见附件),其中面向社会bbin宝盈招聘岗位272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44名,请相关人员按时参加笔试。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1)考试时间: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9:00

  (2)考试地点: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第四会议厅、第五会议厅(具体考场安排见现场提示通知)

  地址:北四环北辰东路8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打印一份本人报名表。准备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

  (2)考生需根据考场要求配合疫情防控检查,测量体温、出示健康宝登记。如有异常或不配合检查工作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3)请考生提前到达考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避免造成拥挤。8点30分之前完成签到,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通信设备应自行关闭并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存放。

  (5)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应考。违反考试纪律的,取消考试资格。

  四、交通提示

  乘坐地铁5号线到惠新西街北口下车出A口,向西步行约10分钟。地铁8号线到奥体中心下车出B口,向东步行约10-15分钟。

  因考场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001.jpg


  bbin宝盈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