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0年度bbin宝盈招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bbin宝盈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2020年bbin宝盈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依据事业单位bbin宝盈招聘有关规定,现就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综合成绩的5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岗位计划录用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

名单.jpg

(注:人数为二人的岗位按准考证号排序)

  106综合岗、202文秘岗由于考生面试成绩均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下一环节人员空缺。

  二、有关安排

  1.体检内容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察相关工作根据招聘方案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咨询电话:010-87933424


  bbin宝盈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      

  (烈士遗骸搜寻鉴定中心)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