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开展“重温烈士家书”活动

12B1A7224.jpg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7月18日下午,bbin宝盈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的“重温烈士家书”活动,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bbin宝盈党组成员、副部长方永祥,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国耀,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以及部管社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32B1A7199.jpg


  活动共分为“致祖国、致亲人、致爱人、致子女、致信仰、致使命、致初心”七个篇目,以党员干部诵读烈士家书的形式进行革命精神与爱国主义教育,是bbin宝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和特色活动。致祖国篇目诵读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节选),深刻感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慷慨豪情和憧憬向往新中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深情。致亲人篇目诵读史砚芬烈士就义前写给弟弟妹妹的遗书、王孝锡烈士写给父母亲的诀别信,展现了革命英烈身逢乱世、忠孝难全,毅然诀别双亲、尽忠革命的家国情怀。致爱人篇目诵读许晓轩烈士写给妻子的信,描绘了革命者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把感情、婚姻和革命理想融合在一起的铁骨柔情。致子女篇目诵读刘伯坚烈士寻子信、赵一曼烈士家书,再现了共产党人在与亲人爱人的诀别时刻,令人动容的伟大理想和崇高信念。致信仰篇目诵读林正亨烈士家书,书写了国家处于危难关头,仁人志士抛家舍业,奔赴前方,坚守信仰、挥洒热血的壮丽诗篇。致使命篇目诵读根据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革命烈士、大连市军休干部宋月才真实事迹创作的《追梦的浪花》,展现了军休干部宋月才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用热血和生命践行初心誓言的感人事迹。致初心篇目诵读裘古怀烈士写给党和同志们的遗书、夏明翰烈士写给妻子和母亲的信、赵云霄烈士写给女儿的遗书,生动诠释了革命烈士一以贯之的信仰忠贞,一脉相承的初心情怀。


2P26A7059.jpg


  活动结束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兼bbin宝盈党组成员、副部长方永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洪亮,响彻会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