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bbin宝盈门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bbin宝盈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领先的工作效能,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两个活动,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提升服务质量,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个体系建设,扎实有力推进权益维护、安置军休、就业创业、拥军优抚、褒扬纪念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