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天津市广泛开展国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近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市委副书记阴和俊等领导同志分别走访慰问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战士、烈士遗属和先进模范人物、退役军人,郑重地为他们佩戴纪念章,亲切转达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和慰问。

  张国清一行先后看望慰问老党员杜志荣、老战士伍竹迪、全国劳动模范张士珍,为他们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段春华、盛茂林、阴和俊则分别看望慰问了于秀华、肖德训、邸从田、田小合、邸继广,孙丽华、冯志明、吴炯、朱文化,穆瑞清、王秀荣、周子萍、谢会清等。

  受慰问的人中,有参加过解放战争时期三大战役和渡江战役的老战士,也有“退役不褪色”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市领导转达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天津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据了解,天津市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7121人中,有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6467人,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617人,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退役人员3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