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告别一线,在直播间里继续守望武汉

  2020年3月25日,《军嫂》杂志社特聘心理专家、退役女军医王允个在上海市闵行区的一家隔离酒店内,打开抖音号“丁字桥家园”,这是她为了方便开展心理服务专门注册的,33天的武汉战“疫”经历,点点滴滴又呈现在她眼前……

01.webp (1).jpg

退役女军医王允个(右)、鹿红芹

  2月20日至3月23日,王允个作为武汉丁字桥隔离点医疗队队长在该驻点工作。3月24日中午,她所属的援鄂医疗队按统一部署撤离,搭“凯旋号”包机返回上海,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

02.webp (1).jpg

  “送别的场景让我一生难忘,这是我受到的最高礼遇。”24日清晨分别时,望着窗外敬礼的民警、不断挥手的人群,王允个和队友们流下了不舍的泪水。

03.webp (1).jpg

  抖音直播开场,王允个不禁哽咽:“还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真的不容易,向你们致敬……”

  以下这段视频,记录着王允个和另一名退役女军医鹿红芹,还有她们团队的抗疫点滴,以及她们告别武汉的场景……

视频制作:孟丹、荣城

背景音乐:《武汉伢》

音乐制作人:谭旋

  战“疫”还在继续,“丁字桥家园”初衷不改,继续守望武汉,守护着另一个家园!

04.webp (1).jpg

  “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朋友们,你们好!”2020年3月25日,应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之邀,王允个为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职工及家属,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公益心理讲座。

05.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