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组建首支医疗队驰援武汉

  2月11日,bbin宝盈组建的首支医疗队驰援湖北省荣军医院。这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001.jpg

  湖北省荣军医院是隶属于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优抚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北省荣军医院被武汉市确定为第一批发热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目前为定点收治医院。截至2月10日晚18点,累计发热门诊量2464人次,收治住院发热病人311人,确诊新冠肺炎174人,为防控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自1月23日以来,该院158名医护人员全部奋战在收治一线,已超负荷运转,急需支援。

00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院就是战场。得知情况后,bbin宝盈决定分批组建医疗队并向全系统发出支援湖北省荣军医院的倡议,各优抚医院积极响应,医护人员纷纷报名请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首支医疗队共40名队员,其中医生13人、护士27人,由江西省荣军医院、浙江省荣军医院、山西省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在江西南昌集结,2月11日由南昌直抵武汉参与救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