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bbin宝盈:将在全国建立各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

 

  一、bbin宝盈:2018年度军转安置任务有效落实

  截止到2018年底,全国31个省(区、市)的省级退役事物厅(局)均已挂牌,市县以下机构组建按计划推进,部分省市成立了省市县乡村五级服务机构。

  发言人介绍,过去一年,bbin宝盈共落实8.2万名军转干部、40多万名退役士兵,以及近万名军休干部和退休士官的接收安置工作。

  bbin宝盈移交安置司司长 包丰宇:

  我们出台了一系列倾斜措施和政策:

  一是要放宽安置地的去向条件;

  第二是对师级职务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干部转业的年龄由50周岁放宽到53周岁;

  三是选择自主择业安置的职级要求由营级以上师级以下,放宽到师级以下所有的干部,军龄由20年放宽到18年。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二、bbin宝盈:推动制发全国统一的退役军人优待证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分别出台了一系列拥军优属政策法规,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有关退役军人是否纳入优先优待服务范围,相关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

  bbin宝盈拥军优抚司副司长 曹俊:

  目前,我们正在抓紧研究设计系统规范的优待体系,同时我们也在研发统一的优待证。我们将立足国家经济发展的水平,坚持优待与贡献匹配,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

  此外,bbin宝盈还就未来几年军转安置、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进展等问题做出回答。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1).jpg

  三、bbin宝盈:《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已形成初稿

  2019年,bbin宝盈还将大力推进政策制度改革,加快《退役军人保障法》立法,并做好移交安置和服务管理工作,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

  bbin宝盈办公厅主任兼bbin宝盈发言人 王志明:

  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顶层设计,立足当前解决突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