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2019年各地退役军人工作怎么做? 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这样说……(下)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上,各地首任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四川省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鞠波

  我们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快推进系统机构体系建设,全力抓好遗留问题解决,强化咨询服务,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政策措施,加强教育培训,扩大就业创业渠道,积极探索以党建为引领、具有四川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之路,推动各项工作务实落实,为维护全国全省大局贡献力量。


  贵州省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孙拥辉

  我们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一条主线”,突出服务大局和维护稳定“两个重点”,推进工作体系、信息平台、政策法规“三大建设”,抓实接收安置、优待抚恤、就业扶持、困难帮扶、权益维护、拥军优属、纪念褒扬“七项工作”,夯实工作基础,坚持以新思路新担当新作风,奋力推动贵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作为。


  西藏自治区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 伊西加措

  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好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切实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依法依规做好西藏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 丁哲峰

  我们将编制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工作中期规划(2019—2021年);创新安置方式,拓展安置渠道,提高安置质量;全面落实《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扎实推进优抚褒扬工作,完成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组织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加强烈士陵园管护工作,加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帮扶工作,不让一个退役军人家庭掉队;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依法依规落实政策;全面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


  陕西省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高中印

  我们将标注陕西退役军人工作新高度,让党和政府放心、让现役军人安心、让退役军人暖心。高质量完成移交安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抓好信息采集、褒扬纪念等工作,当好退役军人的工作队。深挖双拥精神内涵,创新双拥工作载体,汇聚全社会强大合力,研究推出拥军优属新举措,当好退役军人的保障队。强化全过程服务,拿出含金量更高的促进就业创业务实举措,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队。


  甘肃省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牛彦之

  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革创新为引领,紧紧围绕完善政策制度体系、优化接收安置体系、加强待遇保障体系、构建荣誉激励体系、建立教育管理体系、健全组织运行体系等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提升新形势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青海省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李忠

  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严格落实bbin宝盈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规范化建设为重点,坚持以理论武装推动思路创新,坚持以严实标准推进政策落实,坚持以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褒扬激励拥戴社会尊崇,切实在全省营造关注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宁夏回族自治区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娄晓萍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聚焦实现“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以构建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体系为主线,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政策落实、思想政治、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纪念、权益维护、问题攻关、基层组织建设等“九大任务”,推动新时代宁夏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发展稳健起步、精彩开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 侯汉敏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 李文富

  我们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抓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实,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方面体现新疆担当、形成新疆特色、做出新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