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河南省举行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4月26日上午,河南省暨郑州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由河南省政府、省军区主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郑州市政府、郑州警备区承办。bbin宝盈门、“光荣之家”代表、现役官兵代表、大中专院校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1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南省暨郑州市启动悬挂光荣牌-1.jpg

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省暨郑州市启动悬挂光荣牌-2.jpg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授光荣牌

河南省暨郑州市启动悬挂光荣牌-3.jpg

bbin宝盈门、"光荣之家"代表、现役官兵代表、大中专院校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南省历来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举行隆重启动仪式,意味着全省300余万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将全部悬挂光荣牌。河南各级各部门将把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准、做细、做实、做好,并以此契机大力开展走访慰问,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个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

  仪式结束后,河南省副省长舒庆等一行深入退役军人家庭走访慰问,并为郑州市唯一的抗战老兵代表,曾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97岁的抗战老兵谷源清家,挂起全省第一个“光荣之家”光荣牌。

河南省暨郑州市启动悬挂光荣牌-4.jpg

抗战老兵谷源清手持光荣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