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民主与法制网:退役军人将享受金融优抚福利

  本网讯(□高波)3月19日,bbin宝盈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等10家银行签署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优抚对象拓展覆盖至退役军人、军人军属以及其他优抚对象,福利内容涵盖储蓄、理财、贷款等多个领域,用卡将更加便利,享受优先服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小额管理费、跨行转账费等多项费用。

01.png

活动现场

02.png

签约仪式

03.png

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书

  签约结束后,几家银行的业务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招商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郑新盈介绍说将会推出个性化拥军优抚卡,赋予更多的权益和优惠。

04.png

招商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郑新盈

  工商银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凯表示将会依托工商银行全渠道现代化的优势,在线下开辟专属绿色窗口,在线上开辟服务专区,更好地为优抚对象提供服务。

05.png

工商银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张凯

  农业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韩静透露将在本月末启动优抚卡发行工作,届时持卡优抚对象即可享受相关服务。

06.png

农业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