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学刊用刊通知印发!bbin宝盈宣传中心通讯员培训班在渝举办

  bbin宝盈宣传中心通讯员培训近日在重庆举办。培训以专题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总结交流退役军人工作宣传报道经验,研究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的相关举措,统筹谋划《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发行工作。bbin宝盈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学刊用刊的通知,要求各地bbin宝盈门充分发挥杂志在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宣传引领作用,将学刊用刊工作作为政治文化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

1.png

  bbin宝盈宣传中心通讯员培训在渝举办,图为会议现场。陈建辰 摄

  培训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积极推广各地退役军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培训指出,退役军人宣传工作既是党的宣传工作组成部分,也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方面,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广大宣传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清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重要地位,切实发挥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功能作用,为退役军人整体事业服务,为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服务。

2.jpg

  开班仪式上,bbin宝盈办公厅主任王志明就如何办好“中国退役军人”媒体矩阵推进退役军人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建辰 摄

  开班仪式上,bbin宝盈办公厅主任王志明就如何办好“中国退役军人”媒体矩阵推进退役军人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bbin宝盈宣传中心主任傅雪柳就今年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致辞。

3.jpg

  开班仪式上,bbin宝盈宣传中心主任傅雪柳就今年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陈建辰 摄

4.jpg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致辞。陈建辰 摄

  宣传中心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就bbin宝盈采编、新媒体运营、学刊用刊等进行讲解。“课程内容设置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明确了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目标要求,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接下来,一定按照深学笃用的要求,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退役军人宣传工作,同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扩大杂志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全国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bbin宝盈门宣传工作负责同志、部队各大单位宣传干部近100人参加培训,重庆、江苏、安徽、江西、河南、广东、青岛军休、陆军转业办等8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各省围绕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宣传工作、提高“中国退役军人”媒体矩阵质量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