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图1.jpg

  近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征作动员讲话,山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尹天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波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要深刻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深刻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要深刻把握加强对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要深刻把握省委9项重点举措,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把省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两个服务”方向,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待遇保障等工作,解决现役军人后顾之忧,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