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重庆市举办进军营“强意识、增合力、促安置”主题活动

  近日,重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举办进军营“强意识、增合力、促安置”主题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武警重庆总队相关领导致辞并介绍部队建设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军休处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情况,部分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01.jpg

  会议指出,2018年重庆市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呈现市级安置力度进一步加大、重点安置对象得到全面照顾、“阳光安置”深入推进、双向选择安置不断拓展、政法部门安置任务圆满完成等特点,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国家下达的军转干部安置任务,基本实现了部队、军转干部和接收单位“三满意”。 

02.jpg

  会议强调,要正确把握今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军转干部,确保中央下达的安置计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