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9月18日下午,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西南财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波,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卓志共同为“四川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永平,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对于深化厅校合作,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和人力资源开发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四川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中心”和“西南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为载体,努力将厅校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打造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双方将按照协议,加强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研究、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新模式、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多维度提供创业支撑,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制定等提供智力支撑,构建具有四川特色的“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