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山东省举办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 专场招聘会

  11月5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就业直通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场举行,3800多名退役军人现场应聘。

Picture1.png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驻鲁9家国有企业签署《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今后将在社会招聘活动中定向招聘或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其中,青岛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与55名近年来退役的飞行员和技师签订了“直通车就业合同”。

Picture2.png

  山东省16市分别设招聘现场,邀请就业创业导师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设置培训、金融、政策等咨询窗口,强军网(军网)、81联聘平台、58招聘等国内主流招聘网站同步发布招聘信息。全省2038家企业提供52608个就业岗位,27714名退役军人参加应聘,初步达成就业协议或意向102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