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陕西省召开双拥模范城(县) 创建工作推进会

  近日,陕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部署了新一轮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并就本省创建工作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西安市双拥办、宝鸡市双拥办、延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富平县双拥办分别介绍了双拥工作经验。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高中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军地各级要根据新时代创建工作新特点、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实践问题解决的新途径、新办法、新经验,不断丰富双拥工作的新内涵。要推动理论、内容、方式、制度创新。在双拥宣传上,要处理好“做”和“说”的关系,既要干实事,还要有氛围,切实加强双拥工作传播力建设。在拥军举措上,要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搞好服务,把助力部队能打仗、打胜仗作为硬性职责,落实好拥军优属制度机制,解决好军人“三后”问题。在拥政爱民上,要着力发挥驻军部队优势,为陕西追赶超越和“三个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