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黑龙江召开军转干部集中bbin宝盈选择中省直单位大会

  近日,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省军区等部队转业移交部门,在省军区八一宾馆举行黑龙江省2019年军转干部集中bbin宝盈选择中省直单位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计划安置的206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大会,共有93名军转干部被中省直单位录取。

Picture1.jpg

黑龙江省军转干部集中bbin宝盈选择中省直单位大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集中bbin宝盈选择中省直单位大会,当场将接收单位、志愿填报情况公示在大屏幕,采取统一组织、分职务类别严格按照考试考核成绩排名依次选岗,岗位排名更加bbin宝盈透明,程序科学规范。大会严把身份核查、资格审查等重要环节,军地组成联合督查组,现场监督整个选岗过程,军转干部填报志愿须出示军官证、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并对填报须通过政审或具备专业要求单位的军转干部当场进行资格审查,确保军转干部选岗身份资格无异议。选岗次日,即对选岗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及时解答、收集军转干部反馈意见,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处联合省军区转业办共同对反馈情况进行复核,进一步确保公示信息准确无误,增强公示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