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太原召开

  近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围绕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明确目标方向,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系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不断把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推向前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sx9897.jpg

  会议认为,2019年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奠基启新、攻坚克难、开篇布局的一年。一年来,各级bbin宝盈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遵循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服务保障体系基本建立,政策制度制定快速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就业安置工作成效明显,拥军优抚政策深入落实,权益维护工作有力有序,系统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收官之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部署,着力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坚持制定政策与推动落实结合、健全机构与发挥实效结合、破解难题与防控风险结合,统筹抓好思想政治、服务体系、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拥军褒扬、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以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