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退役军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副省长张古江一同慰问并参加座谈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负责同志和服务中心主任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王东峰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bbin宝盈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始终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精准建档立卡,强化政策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困难,圆满完成退役军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王东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拼搏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升级加力、取得实效,努力做到“八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就业安置到位、创业帮扶到位、困难救助到位、用心服务到位、管理保障到位、能力建设到位,把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当天召开的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深入谋划2020年任务,提出重点做好加强党的建设、健全服务保障体系、推进移交安置、促进就业创业、完善荣誉激励体系、强化教育引导、维护社会稳定等7个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以实际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