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安徽开通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招聘专区

  为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调联动机制,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退役军人事务厅联手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开通退役军人招聘专区,专门搭建面向退役军人的就业信息平台。

  3月28日,安徽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开通仪式在省人才服务中心举行。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开通仪式。

  安徽公共招聘网退役军人招聘专区由网上招聘、退役军人招聘会、人才推荐和政策法规四个板块构成。其中,在网上招聘板块,招聘企业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发布的招聘职位,凡招收退役军人的都将统一提取到该板块展示。在退役军人招聘会板块,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bbin宝盈门发布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信息会自动提取到这个页面展示。在人才推荐板块,注册退役军人求职者在个人简历维护时,只要选择退役军人类别,求职简历就会提取到这个页面进行推荐。政策法规板块则主要是发布退役军人相关的政策法规资讯。专区初步实现了政策宣传、岗位归集、信息发布、精准对接等专业化功能,将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把退役军人重要人力资源使用好、作用发挥好。

  据了解,安徽公共招聘网注册单位达6.7万家,提供岗位数多达437万个。截至目前,已有380家企业登录退役军人招聘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需求岗位15568个。下一步有关部门将继续完善网页专区的各项功能,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扩大信息总量,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