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广西退役军人医院重启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这几天,我们重温了部队的集体生活,享受了‘宾馆式’的优质服务和家的温暖,过得充实且愉快,作为退役军人,我感到很自豪,感谢党委、政府给予我们的关怀和厚爱……”近日,广西退役军人医院重启2020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后,首批来院的重点优抚对象吴宗朝在结束疗养时饱含深情地说道。

  本期优抚对象短期疗养采取休疗结合、以休为主的方式,为16名来自贵港桂平市的重点优抚对象安排了丰富的疗养内容:进行健康体检、制定个性化康复理疗方案、建立健康档案、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参观市内科普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文艺联欢活动、制作老兵疗养纪念册等。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医院始终坚持把优抚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部署安排,扎实做好短期疗养接收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本期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的顺利开展也正式揭开了医院全面恢复全区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和巡诊工作的序幕。下一步,医院将探索更多符合新时代特色的举措,把对军人的尊崇、对英雄的关爱,一点一滴送到他们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