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广西与5家大型企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区内5家大型企业签订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这次合作签约对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岗位供需精准对接、推动解决退役军人就业结构性矛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西各级bbin宝盈门围绕疫情期间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实际需求,千方百计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上公共服务平台,举办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15场次,开展“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活动,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4500余名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全区9个设区市建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着力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爱心企业联通互惠、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指导、创业扶持、技能培训,号召和带动区内外更多企业和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广西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新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