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广西桂林:开展湘江战役红军遗属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夕,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成三个慰问组,赴灌阳、兴安、资源、龙胜、灵川等县,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俸顺喜等6名湘江战役红军遗属。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慰问组于7月15日到灌阳县灌阳镇,走访慰问湘江战役红军俸万桂的儿子俸顺喜,并送上慰问金。

001.jpg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铭泽(右)走访慰问灌阳县湘江战役红军遗属俸顺喜(左)

  第二慰问组于7月15日至16日赴资源县中峰镇、兴安县兴安镇,走访慰问湘江战役红军池进义的女儿程环珍、湘江战役红军李德胜的儿子程才华和湘江战役红军肖有生的配偶李书英,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002.jpg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晓金(左)、资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知星(右)走访慰问资源县湘江战役红军遗属程才华(中)

  第三慰问组于7月16日至17日赴龙胜县江底乡、灵川县,走访慰问湘江战役红军刘承春的儿子刘福金和湘江战役红军张玉明的女儿石运娘,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开展“八一”湘江战役红军遗属走访慰问活动,是桂林市开展湘江战役红军遗属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据悉,除此次上门走访慰问的6名湘江战役红军遗属代表外,其余208名健在的湘江战役红军遗属的慰问金将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及时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