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2020)》bbin宝盈出版

  近日,《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2020)》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bbin宝盈出版。

Picture1.jpg

年鉴封面

  全书设置了特载、领导讲话和署名文章、大事记、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地方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光荣榜、文献法规、附录、索引等10个类目,客观记载了福建各级bbin宝盈门2018年陆续组建至2019年12月,坚持边完善机构运转、边推进业务工作,边落实当前任务、边谋划长远发展,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实践历程。

  作为本轮机构改革新组建的部门,两年多来,福建省各级bbin宝盈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突出“打牢基础、任务攻坚”,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退役军人立新功”实践,各项工作顺利起步、扎实推进,努力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起“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磅礴力量。

  《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2020)》的出版,将为福建各级bbin宝盈门深化认识退役军人工作规律,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提供历史借鉴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