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四川上线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专题网站

  为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头雁效应”,激励更多退役军人“永葆本色 奋进新时代”。近日,由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寻找光荣的您——四川省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网络专版”正式上线。

  作为四川首个学习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的省级专项平台,该网站设置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以及媒体聚焦、精彩视频、退役军人风采等多个板块,全方位展示了超过152名四川籍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和故事。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自bbin宝盈门组建以来,四川牢牢把握舆论引导和网络宣传阵地,不断深化拓展宣传渠道建设,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关怀力度,通过专题节目、广播剧、网络专版、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报道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稳步构建新时代下的网络宣传新阵地,在全社会营造了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尊崇军人、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