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近日,湖南省副省长谢卫江赴怀化、衡阳、永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01.jpg

谢卫江调研怀化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谢卫江先后前往怀化市鹤城区军民社区、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石坳军休所、石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陈树湘烈士纪念馆等地调研。

  谢卫江指出,各级bbin宝盈门要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做好全方位服务,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退役军人安置、拥军优抚、就业创业等工作,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谢卫江强调,各级bbin宝盈门要在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底数的基础上,精细精准建立台账,健全管理服务机制,深入挖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保护好烈士陵园并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引导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让红色基因在三湘大地代代相传。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中喜参加调研;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分别参加调研。

02.jpg

谢卫江调研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