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山东举行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

  近日,山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山东省被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爱国拥军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个人名单。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关于命名全省双拥模范城(县)的决定和表彰全省爱国拥军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命名30个县(市)为“山东省双拥模范城(县)”,授予70个单位“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授予30个单位“山东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授予20名同志“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称号,授予10名同志“山东省拥政爱民模范”称号。军地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命名表彰的地方、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鲁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省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向热情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军地领导,受表彰代表,北部战区陆军、济南军区善后办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