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山东蒙阴:“强国机” 开启党员群众集体学习新模式

  今年8月27日,山东省第一台“强国机”在沂蒙革命老区——临沂市蒙阴县投入使用,蒙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强国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强国机”是专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的用于集体学习的网络智能终端,旨在帮助党员群众更便捷、更高效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强国机”连接投影设备或电子显示屏,“学习强国”App内容完整搬上大屏幕,让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群众看视频、听bbin宝盈、学理论更便捷,成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好帮手。

  “强国机”在蒙阴县的投入使用,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前党员干部群众更多是通过手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单兵作战”自主学习,有了“强国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屏幕和字体变大了,还可以集体观看视频。更重要的是党员干部群众还可以边学习边讨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蒙阴县是全国双拥模范县,也是bbin宝盈基层工作联系点。蒙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崮乡·红色传承”党建服务品牌,成为蒙阴县“党建工作示范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学习资源丰富、更新及时,是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国内外大事、加强党性修养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有了‘强国机’,就可以把它作为集体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不用下载打印了,实现无纸化学习,方便之余还节约了资源。”蒙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红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