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

湖南常德:退役军人之家启用

  装修一新的“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明亮的老兵谈心室、宽敞的老兵红色讲堂、庄严的荣誉室、温馨的阅读室……近日,常德市退役军人之家启用,退役军人又有了新“家”。

111111.jpg

退役军人参观退役军人之家

  常德市退役军人之家设置了“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老兵谈心室、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室、老兵红色讲堂、法律援助站、拥军服务联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健康驿站、军人书屋、荣誉室等10个功能室,聘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功臣模范、就业创业典型,法律、医疗专业服务人员等一批有情怀、热心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服务团队,通过活动开展,把退役军人之家打造成为广大退役军人感情联络的纽带、政策咨询的窗口、信息沟通的渠道、就业帮扶的平台。

  此次退役军人之家启用,是常德市“bbin宝盈门+服务中心+社会力量”联动服务保障体系的充实完善,有利于多渠道、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33333.png

  授旗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支队授旗仪式,颁发了退役军人之家相关功能室服务团队聘书。